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BB1世单身老婆婆

BP...别这么八...人家是什么职位,你需要知道的咩!?
BP...别管人家...人家问下东西都要你管啊?
BP...关你叉事...我喜欢我画的东西啊!吹吹?~~
BP...单身愉快...看你样都知道了,黑过无底洞
BP...孤独生日...啊,你还有个老妈陪,没老公陪
BP...把口臭臭...臭到啊,整条街都嗅到ho~~
BP...你是菊花...团团转菊花圆,因为你爱转
BP...你个瞎子...看不明就不要看咯,没人逼你
BP...你的脑子...我上色,我可以改咩,你改给我看
BP...老土妖怪...件件衣服都是买布做的,还要有件小衣仔
BP...一个疑问...你是处女么
BP...说做不一...妳常说,进来要说咩啊,可是哦,你咩都不说,冲进来赶人走的款,哇,其他人们好你很多
BP...你强逼BZ...请你尊重我们敬爱的BZ,他不要涂颜色,不用你管,死都要人涂,说了3次她才放弃,BZ好样的!
BP...笑下啦你...笑都不笑下,SNLS跟你说话,你笑也不笑,背她说话,她都有笑下啦。
BP...说话出炉...很粗鲁的啊,很不甘愿回答的款
BP...跌地可惨...没安全气囊...
BP...各个人梦...可以......哔哔哔哔.......虽然,你样....
BP...坐主任位...如果你可以,各个人都会默哀,哭泣,晕倒等等。别做烂人家位子。
BP...侮辱XX啊...侮辱XXXZ...老说程度低!程度低!程度低!
BP...强逼打扫...我们BILS会帮我们打扫下,你呼呼赫赫

暂时这样子啦,八八的LG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