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今天下课

我便上厕所了。
出完来,就找位子坐了。
我和某男子坐着先咯。说了1,2句八卦。
然后另某男子也靠过来聊天了
(踢走某男子的存在了)
我问他有桶子吗...他叫我去买啦...haha...
然后就聊到milo...
milo是热气的饮料...
然后就告诉另某男子,我7.00pm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饮料。
得知他喝了也能睡。
然后聊到快熟面。
我也是常常煮的...我只吃1包...他居然2包...早餐只1包
=.=可以连续10多天吃呢...我也不例外...haha
然后就聊到他今天原本要油漆...可是老师又说不油啦~~~
结果他说他已经跟他母亲说不用煮他饭了...
=.=被逼留校吃...可怜!
然后打算去perade走走...
便大胆询问我...
怎么回...(估计忘记了路向)
解析了却不明...没法子...我也不可以怪他...只怪自己能力不好
他说如果我会驾驶motor车...就可以载他认路~~
ermmm居然说载呢。。。也不错啦
别自作多情啦 ^+^
最后没给到纸条就离开了...应该是雄告诉他了吧》。。或者没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