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今天过得不错

平平跟人家聊天咯...
今天我跟两个朋友一起散布咯...
然后1个朋友带头...(我和另外一个都是无主见者)
带我们到礼堂中间(不是房子的=.=)
然后被老师看到...
抓去开棚...
=.=带领者1声不出飞走了...
留下两个可怜虫...
好在的...
我只拉1下下...
突然有人顶替我的位子(老样子了,不用动手的)
就跟他说拜拜咯...=.=没理我
走去看那个衰人...
然后走出来看他怎么样了咯...
有人顶替他的位子...还走去洗手...
=.=他没发现我在看他呢...呵呵
跟他说才知道 =.=
习惯了...那个人老是莫名其妙的弄到我们(@_@莫莫明明的咧)

然后就去看看看那个教师节咯...=.=sienz到死
我们3枝公站在舞台右边观看...
后面是pendidikan class
首先马来武术咯...(没什么人有兴趣)(6)
然后是华人武术,只有男的啦...只有2个帅咯(最多人观看的...有帅哥呱)(排行1)
一个美女唱歌(喇叭头坏了...沙沙声)(排行2)
然后印度人表演了...不是印度舞了...应该是jazz呱...=.=慢吞吞的...(印度歌)(排行4)
然后表演是pendidikan class的人们...(麦没声)(排行5)
然后表演一个痛苦的马来人....(麦没声,不知道说什么,琵琶,吉他,笛,钢琴,鼓伴奏)(排行7)
然后是一个女的算是像 学头吧...@_@唱马来歌(沙沙声)3
结束....

途中...有说有笑...
同个人问2次有去哪里wet
说棺材价钱,突然我1个朋友说他想像以前那样的椅子什么的(吓死人)
没有啦,他说错东西了 = =
pc的1个人走来走去呢...
不知不觉跳了进来 = =
然后有两个人抓他...
然后我们很警惕了...
然后又过来了...
站在我朋友后面抓住杵...
我就告诉他 小心啊
他就望下后面咯...
他跟我说以为谁摸他腰
pc老师抓他,他跑来跑去呢...
我们也逃避
=.=我说他们咯...不可以这样...人家会认为你没同情心的...
嘻嘻...不过也没办法啦...
=.=那个人有跑去自己一个蹲着...
我就跟一个朋友说
你去抱去过返去啦~女仔看到你这么有同情心...一定赞你...
=.=他怕...当没事了...

回班了...=.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