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小弟于 12日12月旅行啦

大家可以去买字"1212",不中别打我噢>x<
中jor,要请我去吃饭。
我会去很久很久,可能会在路边桥下看见我在行乞(别信)
记得给我钱(呵呵)
还有噢,小建 诛仙那边你要加油,别抽那么多烟。
杀大佬也要好好加油。别给人欺负了。
最近不懂为什么很呆瓜...

人家说6句
我都听不明白他们再说一些什么东西
呵呵,这就是呆瓜神功!?
人家不要呆瓜神功啦!
要改了,老是不明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变性格。
haiz,加油。

说个冷笑话,我刚想到的。
从前有个女生问一个男生,你爱不爱我
男生说:给我99块
女生说:什么!?给钱你做什么?
男生说:你真的不明白?
女生说:明白什么...
男生说:答案就是爱你99(久久)咯!笨猪!

再说一个,
从前有个卫生纸妈妈,出街。
带了几个卫生子,
突然,卫生纸妈妈肚子痛,
可是不能让小儿们在外面等,
便带他们一起进去咯,
卫生纸妈妈大完便,
随手拿了卫生纸擦屁股。
出门后!发现其中一个儿子不见了!
原来 妈妈拿儿子去擦屁股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