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12月29日我回家了

在这些日子之中

我住在姑姑家
姑姑带我去剪头发
她说我头发难看
而且我眼镜不小心跌爆了...


食物篇:
很多东西吃
所以肥了
她家有很多巧克力
不止如此
还尝试了很多东西
KL酿豆腐 居然是配饭的
KL的“白果” 是一种炒面 一片片的噢(没白果就是了)
肥佬海鲜 的菜色很不错吃
很多很难吃...受罪

过冬篇
我帮忙co汤圆...
恩...我只吃1碗...
因为不甜...
haha...

游玩篇
我去sunway玩了1天
第一次去,结果迷糊忘记带IC
结果还是批准进去了
玩了很多东西...
一直赖在倒水那边不肯走...
忽热忽冷大约3次
觉得我只是做一个保姆...
因为带着 2个可爱的表弟 和 1个表妹玩...
冷水河 由我做动力
很累

购物篇:
她们说要帮我改look
so...带我去买 2件衣服
还去拍小照片呢
嘻嘻

亲戚篇:
第一次见 我的最小舅
16年第一次见过他
哈哈
对了 还有一个亲戚刚好在KL去世了
haiz...
在富贵纪念馆...
那边像高级coffee shop...

很多人问我 这里住开心吗 = =
至少 4-5次咯

完结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