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学校事情

最近我和1个朋友组合:名字龙春(变态佬取的)?Fanz(那个朋友取的,后来又说不要)?
还没决定
招牌动作有了
呵呵~~
没什么特别的啦~
一个说话不准,一个说话会卡的(我)

今天是做Sivik project
成员7个
取名:守护甜心守护者(我说的),追女7人组,钟嘉欣后援队。(开口说笑的)
他们全部欺负我
要我做队长 =_=
真的写了我的名字 (要揍他们了 呵呵 开玩笑的啦 今天我没伤害1个人)
然而...他们说要我做完...@_@
然而他们讨论自己的东西(Sivik project啦)
老师说选b,c,f其中一个...
不听老师说东西 =x=
结果我告诉他们
他们选动物>orang utan

今天被人欺负
他就玩玩罢了啦 嘻嘻
老师问他做什么打我
他说我很衰 T_T
老师说我很乖(她说她认为罢了)

今天被人逼交簿子
然后交某老师位子了
要下楼时
遇到这个某老师
问我交了ho?
我恩恩恩
还问...@_@

印度人向我say hi
原因是一个谜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