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今天

今天早上我上学咯...
我只是装可怜下...
有个人说我好像大冬瓜的范统...
他说第20集...
就是戏一半时碧玉说她娘亲得到少少风寒
范统偷看她那一刻...
可怜的我...
没关系啦...那个人说的话...大家都要原谅他...

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出去吃东西咯~~~
先去买电药...遇到借钱狂徒(代号)
因为借他钱不跟他拿...他不还的...还好他没理我...hoho
前年借他钱...他明年还...=.=
买完
然后去顶好吃
吃蒜米菜胆,金乡拉尿虾,咸鱼猪肉碎豆腐。
吃饱饱了...
要回家了!
妈妈突然说要收钱...叫我在车等...
然后就去咯...
收很久呢...

我见到我学校的一个同学...
一个怪怪的同学...基本3天会跟他同班35分钟...
因为我班是怪班要跟人家合节...人家 1天2节和1天1节...我们1日1节分3日
呵呵...有缘呢...
没看见我...
他比较喜欢穿大件点的衣服...学校啦...
在家或者外出应该是喜欢穿露臂的...见过两次罢了 =.=
不知道是不是他...因为好像高了 @_@??
可能加垫...说笑的...
胡乱猜测
观察别人是我的喜好...=.=有些人知道我这个喜好呢...哈哈
不过过1天他们又会忘记了...
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