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今日上学第一件事心情

今天上学
我朋友突然楼我肩膀
我就觉得很奇怪跟平时的力道不一样...
似乎是一种救助的力道
原来他失恋了...
觉得他还真的蛮可怜的...
毕竟原因我也知道...
与其说开始就知道了...
毕竟我的脑是乌鸦脑(也不说咒别人,只是认为,毕竟猜两个都中了,这是潜能么?)...
只要认为别人会分手就会分手...
因为开始的时候...
他们1个住东1个住西
女生的感情上是希望男友可以多多陪伴在身边吧...
可能是这个原因吧...
我也没去多问...
毕竟问太多
伤心不是自己,而是别人
我宁愿不知更多,别让他想更多...

我也很笨的啦...
像个木瓜般
不怎么会安慰别人...
这或许是我的缺点...
每次人家伤心我都无动于衷...
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安慰的心...
不知道为什么呢...
可能我是木瓜来的吧...
还真的不怎么开心...
希望他能够看开... 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