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班内惊魂之moral老师

今天运动老师要考试...
幸好我下个星期呢...呵呵
运完动回班
居然我班加1个门...
所以搬去另外一个地方...
刚好上moral老师课...
叫我们不用换衣服...
我学校副校长说不能搽白板上的东西...
我们都告诉她不能搽白板上的东西...
她硬是要我们搽 @_@
不搽扣我们分
她居然开始搽了1个字(全班紧张一起叫她不要搽) -.=
班长好心告诉她...副校长说不能搽...
她说...依家是我教书...你居然不听我说!?还说这面不能搽咩?(因为有4块白板)=.=
他说...你知不知道是谁呀...教S1的呀...(我们班一致想告诉老师...教S1...职位未必高)
就搽咯...有问题=.=moral老师她当啦...@_@

然后
我朋友很热...去开大1号风扇...
moral老师说坏呀! <<调回去4号...
然后moral老师丢人家书包(她不在啦...go islam class) 3个人的书包...
他说书包不要放桌子上
我的书包放在后面...(个个都怕了她...跑回去放好...椅子没背的啊 >x<||地上3没扫的)
她还踩她丢的书包 =.=||黑了...

他针对班长呢...叫他读上次做的10个句子...就他说一句她就骂1句...@_@||之后她才发现他没做到功课
然后看另外一个说他没做...
第3个...我咯 >x<
一看我的簿子...
就说我有做功课...很好...叫我名字读来听...=3=
就读咯...
读完告诉我们...乖的学生就记得名字...不乖的就不大记得 = =(早知道我就做坏的..)
=.=寿命-几年...
基本上她新来我校就教...@_@
已经满校风雨交加...
还蛮出名的了...(不想给她教的出名)
学生说1句...她说10句...@_@|| 说人学生没家教...
她说到学生肯认错为止(基本上认错了...还要说多3句...才罢休)

这便是班内惊魂之MORAL老师啦~

没有评论: